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自费项目-联合培养项目)2021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4+2项目

2020-10-13  点击:[]

即日起,我校将启动2021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4+2项目的报名工作。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成立于1827年,主校区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是欧洲的10强大学之一。2013年6月,我校与KTH签署“4+2学生联合培养协议”,每年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留学。

我校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四年级(或五年制的五年级)学生可申请该校硕士学位项目。硕士学习时间为两年,完成相应课程及毕业论文后获得瑞典皇家理工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

学校网址:


一、 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2021年6月应届本科毕业生;

2.专业要求:该校硕士课程采用英文授课,主要包括建筑、土木、交通、生物技术、计算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工程物理、信息和通信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医学工程、数学、建艺等专业。具体信息请登录网站查询:.

3.英语要求:托福90(写作不低于20)或雅思6.5(小分不低于5.5)

(注:申请的同学最晚需在2021年1月15日前提供英语成绩。)

二、申请步骤

1.校内报名: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同时上传档案馆出具的中英文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英文简历并于11月20日前完成报名及审批。

2.网上申请方式详见:申请人需要在11月20日前在上递交申请并缴纳申请费(900克朗),申请后请记录“Application number at university admissions.se”,下一步KTH系统注册报名时,需要填写。

三、费用

报名费(KTH收取):900瑞典克朗;

学费:

四. 校内联系人:国际处张老师:0411-84706354

联系手机:18840820805


问题咨询:可扫描微信二维码咨询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4+2项目相关问题。微信群过期,可添加相关联系人微信咨询。

2021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4+2项目介绍详见附件。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日本北海道大学2021年校长奖学金项目招募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