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报名通知

2020-09-30  点击:[]

根据我校与日本立命馆大学间的合作办学协议,学校将选拔推荐学生于2021年9月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拟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7级在籍学生中进行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生学科、专业、导师:

请登陆以下网站,提前了解希望指导教师的研究领域,确认自己的研究计划与其研究领域相符。

日语版:

查阅“「博士課程前期課程 計算機科学コース」”、“「 博士課程前期課程 人間情報科学コース」”两部分内容。

英语版:

查阅“Master’s Program”部分内容

*2021年入学者,英语语种只有“Infor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Course

二、留学时间:2021年9月

三、学校推荐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1027

四、申请方法:提交研究计划书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10月27日之前,自行邮件联系希望指导教师,准备并提交研究计划书。待研究计划书顺利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材料提交。

附件:(日语/英语语种)研究計画書_Research Plan・協定校M

*希望指导教师邮箱可通过教师主页或研究室主页进行查询,如未公开,请将研究计划书发送至日方办公室负责人,代为联系指导教师。

末岡先生:gsise@st.ritsumei.ac.jp

五、研究计划书进展状态反馈

请有意向报名并已联系希望指导教师的同学,于10月27日之前以“日语/英语语种-コース名-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反馈最新联系及研究计划书进展状态到yuhaihong@,并附上证明文件。

请报名提交研究计划书的同学,后续持续关注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相关学院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以下负责人。

联系人:于老师

办公地点: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综合办公室(信息楼313室)

电话:62273183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0年9月30日


上一条:【转】(自费项目-联合培养项目)2021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4+2项目 下一条:关于选拔软国2018级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