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关于香港大学计算机理科硕士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1-09-04  点击:[]

一、项目介绍

附件三计算机理学硕士简介。同时以下网址为各专业方向的信息,请参考:

二、前辈分享

附件是大工在港大学习的学长学姐一些分享

三、材料准备

1. 2021面试报名表(附件一)

2. 英文简历(PDF格式小于1M)

3. 英文成绩单与统一格式的学业成绩排名证明(PDF格式小于1M)

*附报名表中一些注意事项:

1. GPA以英文成绩单为准

2. 排名是专业排名(不含思政、体育加分等),请提交统一格式的排名证明(团委或学院出具需统一格式学院盖章为准)

3. 奖项的话一般填省级、国家级、国际级,如果有考取专业相关的国家级资格证书也可以填上去

四、材料提交

请报名的同学,将以上所有文件压缩至一个文件夹后以护照拼音名命名,于92716:00发送至yuhaihong@dlut.edu.cn,逾期视为报名失败。

五、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会在十月中举行,请及时关注学院相关通知。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综合办公室于老师:62273183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19月4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2年春季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自费修学分项目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日本同志社大学2021年脑科学研究科博士生项目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