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2年春季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自费修学分项目

2021-09-06  点击:[]

一、项目内容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坐落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伯克利市,是世界最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在学术界尤其享有盛誉。作为世界最重要的研究及教学中心之一,其在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经济学、法学等诸多领域均位列世界前十,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

我校学生可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交流学习结束后,学生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校内学分转换。

二、2022年春季学期时间安排

2022年1月11日至5月13日

三、具体项目


项目名称


具体网页介绍


项目费用

具体要求

成绩英语要求


伯克利全球访问计划

Berkeley Global Access(BGA)

$19,900

(对方可提$5000

奖学金,具体请查看网页介绍)


必修课程:12-15学分

入学要求:需完成两年的本科学习









学习成绩要求:

最低平均绩点3.04.0分制)

英语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托福(TOEFL) 90 (接受国内测试)

2、雅思(IELTS) 7

3、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 C1

4、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或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 70

5、剑桥通用英语四级(Cambridge C1 advanced)

*如果学生没有达到以上任何一个标准,仍有机会通过伯克利组织的英语评估考试。

伯克利哈斯全球访问计划

Berkeley Haas Global AccessProgram (BHGAP)

$15,500- $18,400

(视具体学分而定)


必修课程:12-18学分

入学要求:需完成一年的本科学习






伯克利法律研究全球访问计划

Berkeley Legal Studies Global Access Program (LSGAP)

$19,900

*对方可提供最高$5000的奖学金,需额外申请。具体请查看网站






必修课程:13学分

入学要求:需完成两年的本科学习


伯克利物理国际教育项目

Berkeley Physic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 (BPIE)



$21,900+健康保险




必修课程:12学分

入学要求:需完成一年的本科学习




化学学生访问项目Chemistry Visiting Student Program

$21,900

*对方提供最高$5000的奖学金,需额外申请。具体请查看网站:





必修课程:春季15学分

入学要求:完成两年的本科学习

对于线下项目:

健康保险:健康保险:880美元(保险包括在项目费用中,除非另有说明)(夏季为530美元)

生活费:每学期10500美元

申请费:100美元(不退款)

四、校内申请截止时间  


2021年9月17日

五、报名方式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2年春季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自费修学分项目”并(打压缩包)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提交线上申请,并尽快于9月17日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同时请于9月17日前将材料发送至wangrenqi@,将邮件命名为【2022年春季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自费修学分项目-子项目名称-姓名-学部/学院】。

请按照要求准备电子版材料(可手机下载app“扫描全能王”进行扫描):

1、英语语言成绩证明;

2、成绩单——中英文成绩单;

3、个人陈述

4、简历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六、校内联系人

王任琦 0411-84708191 18624260465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日本法政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日语教育项目招募通知 下一条:关于香港大学计算机理科硕士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