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日本法政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日语教育项目招募通知

2021-09-10  点击:[]

法政大学(英文:Hosei University),简称法大,成立于1880年,前身是日本第一所私立法学校(东京法学社)。现今学校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都心千代田区,是日本一所著名综合性私立大学。19世纪80年代,法政大学与早稻田大学、明治大学、专修大学、中央大学同为明治五大私立法学校。该校文科学部的历史极为悠久,法政大学是日本所有大学中第一所创办法学部和社会学部的私立大学、第二所创办经营学部和经济学部的私立大学。该校1950年设立工学部,正式成为了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

作为我校友好高校,日本法政大学现就2022年日语教育项目进行春季学期招生。法政大学数十年来一直接收海外学生,以发展大学的国际活动。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语言能力的人才,法大为非日语母语的非学位学生开设了日语课程(JLP)。该日语教育项目为日本语言能力测试(JLPT)达到N4或更高级别的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条件和课程。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报名资格:

1、报名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日语能力:N4及以上水平

3、GPA 2.8(4.0)及以上

二、项目介绍

1、形式:线下授课

2、时长:2022年4月至7月;9月至次年1月(可选一学期或一学年)

3、费用:申请费-25,000日元;注册费-50,000日元每学期;学费-400,000日元每学期,总计475,000日元每学期(实时汇率约27,873人民币)。*不包括教材及生活费

4、对方学校招收名额:60人(非仅面向我校)

三、报名方式:

(一)校内报名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在2021年9月20日之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2、在2021年9月15日前,将①语言成绩单/能力证明 ②中英文成绩单(校内自助打印机可打印)以邮件形式发送至yuanj@,邮件命名为“2021法政大学语言项目报名-姓名”。

(二)校外申请(完成校内报名后)

请在2021年9月29日至10月12日申请开放期间,完成对方网页在线报名、缴费、材料邮寄。登陆网站可查询更多项目申请相关信息:

四、联络及录取:

1、国际处将统计报名人员信息及邮箱,统一发送给对方大学。如项目填报超过一定人数将进行校内筛选和排名,筛选及排名依据依次为:①语言能力 ②GPA

2、校内联系人:0411-84707463元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9日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2022年春季及2022年秋季派往国(境)外校际交换项目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2年春季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自费修学分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