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罗钟铉院长在立命馆大学与试点班留学生亲切座谈

2014-12-10 王黎 点击:[]

罗钟铉院长在立命馆大学与试点班留学生亲切座谈

2014年12月8日,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罗钟铉院长赴立命馆大学与日方院长就中日国际软件学院未来发展问题进行磋商。期间与今年9月赴日留学的试点班“2+2”学生亲切座谈。罗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同时对正在立命馆大学留学的试点班学生也提出了一些期望,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多与日本学生交流,成为深入理解中日两国文化的软件行业人才。同时罗院长也希望在日本的试点班学生与在国内学习的学生建立一个交流平台,把自己在日本留学的经历和心得与国内学习的学生进行分享,做出示范作用,为以后学弟学妹赴日交流学习提供可以借鉴的经验。

访谈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交流深入,富有成效。听完罗院长的一席话,学生们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开阔了视野,为他们三、四学年的专业技术的学习提供了全新的方向和努力奋斗及赶超的目标。

上一条:中日教师交流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举行 下一条:中日国际软件学院2014级级队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