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日教师交流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举行

2015-03-19 王卓 点击:[]

中日教师交流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举行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以下简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2013年获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2014年首届招生。目前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为了促进双方大学教师在科研方面的广泛交流,318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举行了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中日国际软件学院与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的合作交流研讨会。

会议由中日国际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刘宇教授主持,软件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江贺副院长,孔维强、樊鑫、梁文新、林林、韩鑫、周勇等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开发区校区教学楼C510视频会议室举行。首先由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李亮老师介绍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各个学科的具体研究内容和近年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以获得日本文部科学省基金支持的“山矛花车巡游”项目为主线,把立命馆大学各学科的研究成果整合在一起,为与会的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在虚拟现实技术的引领下,大家仿佛身临其境,体验了极具日本传统文化特色的花车巡游。

李亮老师结束了精彩的研究成果展示之后,与会的师生热烈讨论,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梁文新、林林等几位专业教师更是对我院与立命馆大学今后的合作和交流表达了希冀。

会后,双方教师互相交换联系方式,期待日后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名古屋大学檜枝光憲一行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调研 下一条:罗钟铉院长在立命馆大学与试点班留学生亲切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