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名古屋大学檜枝光憲一行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调研

2015-03-19 王黎 点击:[]

 

319日上午,名古屋大学研究生院理学研究科教师檜枝光憲、工学研究科国际化推进教师曾刚、名古屋大学中国交流中心冯佳妮一行3人到大理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简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进行中外合作办学相关调研。

名古屋大学也在积极地推进国际化,寻求类似的合作办学伙伴。调研组一行在C505会议室听取了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办学情况相关介绍。首先由学院办公室王卓老师就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目前的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使调研组对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办学模式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针对调研组关于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的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问题,曾全程参与学院申报工作的梁文新老师都给予了一一解答。

名古屋大学一行对学院的办学模式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最后,在梁文新老师、办公室王黎等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和远程视频实验室,对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的办学环境和未来发展给与了高度评价。

名古屋大学和我院都将参加321-2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日大学展及论坛》,在那里双方会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同时也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能够取得实质性的合作。

 

 

 

上一条: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行 下一条:中日教师交流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