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行

2015-03-25 王卓 点击:[]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2015321-22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本次巡展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德国、韩国等29个国家350余所院校机构前来参展。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简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作为中日两国第一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参加了此次巡回展北京站的展出。

立命馆大学是本次参展的34所日本高校之一。我院作为立命馆大学合作办学单位共同参加了本次展出。虽然本次巡回展主要面向的是本科直接出国留学的群体,但是当部分家长听取了我们的介绍之后,对我们这种“2+2”联合培养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我们这种培养模式下,前两年的国内学习可以给学生一个缓冲,不必马上面对国外的陌生生活。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两年,学生既掌握了日语,省去了上语言学校的费用,同时也感受了国内985高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他们之后的求学乃至未来的人生都是受益匪浅的。

本次巡回展是我院第一次参展,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同时也学到许多欧美学校招生宣传的宝贵经验。作为中日高等教育的排头兵,我们将会每年参展,为探索中日合作办学新途径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日大学展暨论坛in CHINA 2015在北京举行 下一条:名古屋大学檜枝光憲一行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