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日大学展暨论坛in CHINA 2015在北京举行

2015-03-25 王卓 点击:[]

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主办的“中日大学展暨论坛in CHINA 2015”大型学术交流活动于20153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交流活动包括中日大学展”“中日交流会中日大学论坛等多个环节。

 “中日大学展21-22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中日交流会中日大学论坛23日在首都大酒店举行。在交流会上,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院士和立命馆大学前校长川口清史教授分别做了主旨演讲。两位校长就各自学校办学特色、学术成果等进行全面的介绍。在对外合作交流的介绍中,两位校长共同提到了“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这是中日高等教育合作办学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必将越办越好,探索适合中日两国学生培养、学术交流乃至产学研合作的共同发展道路。

上一条:第十一届外语活动月之大型日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