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2015-10-23 王黎 点击:[]

1022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蒋志湘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樊鑫副院长接待来访客人。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卓,教务办公室主任韩涛等陪同接待。

蒋志湘副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关于国际合作办学、学科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蒋志湘副院长表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和学习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合作办学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她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国际合作办学,基本学科建设、多元文化熏陶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调研对深入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借鉴作用,有助于进一步开拓视野,不断推出新思路、新举措。

樊鑫副院长表示,国内合作办学单位彼此间的交流学习是非常必要的。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我们今后也会逐步实施出访计划,向兄弟办学单位学习办学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合作办学水平,最终实现提升国内教育水平的目标。

 

上一条:第一届“原创视频比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早稻田大学“东京花火”舞蹈团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公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