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级书记第一课圆满结束!

2023-09-22 王华夏 点击:[]


2023年9月21日下午15时,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教授面向23级新生开展“书记第一课”主题讲座。

雷娜教授围绕“青春向党,科技强国”这一主题,介绍了科研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智能化网格生成,并结合国家需求阐述了进行专业学习和科研的重要意义。

14493

雷娜教授及其科研团队致力于突破重重困难解决“卡脖子”难题的钻研精神,让新生们心生敬意,也让科研报国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174C8

在讲座中,雷娜教授以课堂互动的形式,调动新生学习的积极性,耐心引导新生主动思考,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各类研究项目,对新生参加各类研究项目表达出了殷切的期盼。

16CDC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围绕在雷娜教授身边请教问题。雷娜教授的“书记第一课”为新生们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学以致用。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级院长第一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绘大工,岁月铸强国——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新生团支部诗歌朗诵比赛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