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雷娜教授当选International Meshing Roundtable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2019-10-29  点击:[]

第二十八届国际网格生成圆桌会议(28th International Meshing Roundtable)于2019年10月14日至17日在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举办。会上选举了新一届的委员会,我院雷娜教授荣誉当选,成为中国大陆首位进入该委员会的学者。

网格生成圆桌会议最初于1992年由美国Sandia实验室发起,旨在聚集国际上专注于网格生成领域的研究人员、公司和国家实验室,共同探讨该领域的前沿和发展。如今该会议已经成为网格生成领域国际上最权威最专业的会议,每年有来自于欧洲、美洲、亚洲的二十余个国家的相关从业者参加。


 


该委员会通常由国际上从事该领域的重要单位代表组成,包括美国Sandia国家实验室、LosAlamos国家实验室、LawrenceLivermore国家实验室、巴塞罗那超级计算中心、西门子、Pointwise、波音、IBM、Intel、AutoCAD、英国罗斯-罗伊斯、法国达索等公司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比利时等国家的科研院所人员。

此次雷娜教授首次作为中国大陆代表进入该委员会,标志着所在团队在网格生成领域的研究成果已经得到国际同行的充分认可。网格生成是CAD/CAM中的核心技术,是制造业的基础之一。网格生成领域的突破必将带来工业制造行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我院举办赴立命馆大学“2+2”留学说明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赴江浙沪高校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