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一融双高”工作推进会

2023-09-2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一融双高”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展开,9月20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在信息楼300会议室召开 “一融双高”工作推进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永亮主持会议。



会上,辛永亮副书记从学院党建目前现状和问题、党建工作思路、“一融双高”工作着力点,分析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讲解了学院“一融双高”思路和路径、“一融双高”建设重点举措、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总结宣传工作等内容。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建设、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建活力、党务工作者能力建设、党建促进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落实举措。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高质量党建的内涵要义、党建引领如何提质增效、支部品牌项目建设、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实践等内容等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就“一融双高”更好落实落地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了行动共识。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支部之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学思践悟创建模范机关 下一条:【支部之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落实党建责任与机关作风建设相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