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1  点击:[]

关向应纪念馆天花板上,四十四盏五角红星灯熠熠生辉,关向应同志四十四载革命事迹催人奋进。



10月30日下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举办“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雷娜带队,学院师生党员赴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关向应同志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为党为国百折不挠、鞠躬尽瘁的共产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奋斗历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好的传承。全体党员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量珍贵的实物、照片和文献资料,缅怀革命先辈关向应同志,学习他“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的革命精神;学习他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学习他坚贞不拔的意志品质,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主题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心灵深处被关向应短暂而又充满传奇色彩的44载所震撼,被关向应为国为民舍生取义毫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共产党员的情怀所感染,心中涌动着跌宕起伏的力量,久久不能平静,誓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学、往心里走、往实处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二期 规划人生路 筑梦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