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四史”】缅怀先烈 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7  点击:[]

以史为鉴知兴替,学思践悟守初心。11月26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赴大连市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参观学习。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党员参观了甲午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5个历史时期的展览,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祭扫烈士墓,庄严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在纪念碑前为新入党的同学现场教学,号召同学们通过“四史”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根基,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做奉献,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深入学习“四史”,以史为鉴,才能更好把握当下、赢得未来。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十一期 行是知之始 知是行之成 留学经验分享连刊(一)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十期 人文艺术浇开数理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