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之声】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2022-03-11  点击:[]

3月10日,我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线上列席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卓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卓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参会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2021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党支部书记王卓带头进行了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多个角度对自身进行了重新审视。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进行了点评,雷娜书记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全体党员都能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其他党员也能客观地提出批评意见,希望大家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学校学院的指令,发扬好党员的据点效应,为将学院建成国际一流的国际化软件工程学院助力。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根据投票结果,确定了支部党员的评定等次,并将党员评定等次和党支部自评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备案。过去的一年,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新的一年,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协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佳绩。



供 稿:王黎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师生午间茶座】 第二十二期 大学生的科技伦理教育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二十一期《红楼梦》未完成的故事 传统文化专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