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软国2018级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的通知

2020-01-07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日本立命馆大学间的合作办学协议,20209月学院将继续派遣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留学。拟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在籍学生中进行选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

1)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期间完成前两年的全部必修课程。

2)日语原则上要求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二级水平。

3)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期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校级处分。

4)联合评定委员会认定的在信息领域有特殊专长、特殊兴趣的学生。

2、留学期限:两年

3、留学费用:

1)赴日留学期间的学费按照立命馆大学当年的学费标准执行。

2)赴日期间保留大连理工大学学籍的学生可同时获得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证及学位证,需每年交学费10%的学籍管理费。

4、计划名额:40

5、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226日。

2020226日到202032日可递交书面申请退出,但不能再追加报名。2020226日后不再受理报名相关事宜。

6、申请者报名时提交材料:

1)家长知情同意书(见附件1表格)

2)入学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表格、贴好照片白底40mm*30mm、用黑色签字笔填写、不能有涂改)

3)日本语能力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若没有等级证书可不提交)

4)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5)残存日期在1年以上的申请人护照首页(照片页)及之前赴日的所有出入境记录的彩印件

6)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仅提交电子版,邮件至driseoffice@163.com,模板在附件3中下载)

7经费支付书(模板在附件4中下载)

8)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交流承诺书(见附件5表格)

9)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知情同意书(见附件6表格)

10)向大连理工大学提供个人信息的同意书(见附件7表格)

11)白底彩色清晰照片40mm×30mm 2张) (照片需严格按照此尺寸要求,且需要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姓名、出生年月日、手机号,照片电子版邮件至driseoffice@163.com)

 

日本立命馆大学网址

报名地点: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综合办公室(信息楼313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411-62274437

QQ群:107515272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017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关于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简称IPS)研究生留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