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总支概况: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下设党支部3个,机关教工党支部、专业教师党支部、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现有师生党员61人,其中教工党员23人,正高职党员7人,副高职党员6人。本科生党员36人。

学院党总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中国情怀与国际视野,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将党的领导贯彻到合作办学的全过程,积极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强化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党支部共建等措施推进“三全育人”,突出师生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主体地位,推进和保障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全面国际化发展。



人员分工:

因学校干部职务调整,经学院党总支会议讨论,决定调整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工如下:

雷   娜: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全面工作;

樊   鑫:党总支副书记,兼任统战委员;

辛永亮:党总支副书记,兼任组织委员;

于   昊:党总支副书记,兼任宣传委员;

贾   棋: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支部情况:

专业教师党支部

机关教工党支部

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