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学院声望/ College reputation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信息产业和社会发展,顺应《国家中长期 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中关于“办好若干所示范性中外合作 学校”的要求,经教育部批准,大连理工大学和日本立命馆 大学联合设立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 院。该学院是中日两国政府在高等教育本科层次上设立的第 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中日两国知名大学间“优势互补” “强强结合”的典范,开创了中日两国在高水平学历学...




了解详细
招生信息/ Recruit students 更多>
2020-07-02 招生专业
2020-07-02 招生计划
本科生招生/ Undergraduate

学院按大类招生,名称为:计算机类(中外合作办学)。前两年按大类培养,后两年按专业培养: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
了解详细
研究生招生/ Postgraduate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科由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共同建设,研究生招生与管理工作依托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负责相应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了解详细
人才培养/ Personnel

培养模式及学位“4+0”模式:“4+0”模式学生在大连理工大学完成四年学业。“2+2”模式:“2+2”模式学生在大连理工大学完成前两年课程,经本人申请且考核合格后,赴立命馆大学完成后两年学业。
了解详细
升学与就业/ Progression&Employment

学院培养的学生掌握国际前沿软件工程技术,同时具备跨多国文化交流能力。毕业生主要选择继续深造和就职于世界知名IT企业,接近70%的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其中出国留学比例接近50%。
了解详细
校园生活与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