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项目介绍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3+2项目由我校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I)合作创办。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简称加州大学,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由10所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行政系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被誉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范”。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创建于1965年,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综合实力最强劲的分校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和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

本项目于大三学年开始申请,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在大连理工大学完成前三年的全部课程,GPA不低于3.2(满分4.0)。英语要求:托福80以上(IBT)或550以上(PBT)或雅思7.0以上。申请通过的学生于大四学年开学前一个月(即大四学年8月)赴美,赴美学习两年。第一年费用大约32000美元,第二年费用大约31500美元。参加本项目且满足毕业要求的学生,能在五年内修得大连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及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硕士学位。

本项目为学生提供一个赴美国际交流学习的平台,学生能够参加为国际工程学生量身定制的工程英语课程以及GRE培训课程,与国际一流的教授共同研究、学习并且有机会参与科技前沿的研究项目,旨在培养一批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过硬、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行业人才。

 

  • 联系方式

    地址:大连市开发区图强街321号 邮编:116024
    校际合作、校企合作:62274437(王老师)

    传真:0411-62274377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 中国留学网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