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首次招生

2014-06-12 王卓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今年首次招生,计划单列,面向全国10个省份(山东、河南、安徽、北京、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山西)招生,只招收有该专业志愿的考生。

该学院是中日两国政府在高等教育本科层次上设立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6万元人民币,入学当年可获得入学奖学金1万元。针对高考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学院还设立了优秀新生奖学金(一等3.6万元、二等1.8万元; 优秀新生奖学金和入学奖学金不可兼得)。学院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均有机会到日本立命馆大学进行短期访问交流学习,每位学生可享受学院给予的5000-10000元不等的国际交流补贴。“2+2”模式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按照立命馆大学当年学费标准执行,并可享受立命馆大学学费减免20%的优惠,同时可获得学院提供的一次性留学奖学金1万元。

学院网址:http:// drise.

学院邮箱:ise@

咨询电话:0411-62274473

qrcode_for_gh_798211a59b9e_430 (1).jpg

学院微信二维码

上一条:中日国际软件学院2012试点班“2+2”学生赴日选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