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技术研究科研究生留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4-11-18 张远栋 点击:[]

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技术研究科

研究生留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41117日,早稻田大学信息结构系教授吉江修先生一行抵达开发区校区。吉江修教授一行的主要目的是举行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技术研究科研究生留学说明会。两位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协定开展的“4+2” 与“1+1.5”攻读博士学位项目的信息,使同学们对各个项目的申请时间、申请条件、奖学金优惠政策等信息有了更清晰地了解。两位教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并真诚邀请关注赴日留学的优秀学生到早稻田大学留学深造。

说明会结束后,在林林老师的带领下,两位教授参观了中日国际软件学院。早稻田大学的两位教授对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的办学模式表示出了浓厚兴趣。相信在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的办学模式基础上,未来双方大学会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机会。

IMG_20141117_152508 

    链接:早稻田大学 (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新宿区,是日本久负盛名的著名顶尖学府。1882年伴随着“学问要独立”的宣言声,早稻田大学于东京诞生。而今,风雨走过132年的早稻田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世界知名的顶尖学府。早稻田大学作为闻名世界的顶尖名校,其毕业生在政界、财界、商界、文艺界可谓人才辈出。包括前任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在内,有七位日本首相是早稻田大学的毕业生,国会议员近三分之一出身于早稻田大学。索尼、三星、本田、东芝、三菱、任天堂等众多著名公司的创始人及社长皆出身于早稻田大学。至今为止,已有30名校友成为日本文学最高奖之芥川奖得主,居全日本之首。

242dd42a2834349bb01cfa98c9ea15ce36d3be91_2345看图王

上一条:中日国际软件学院2014级级队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辽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秀丽一行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