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原哲太郎教授为软国2014级学生授信息安全专业课程

2016-09-07 闻琳燕 点击:[]

      201694日,来自于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的上原哲太郎教授为软国2014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讲授信息安全课程,这是2016-2017学年软国2014级学生的第一门由日方教师授课的专业课程。

       课上,上原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信息安全领域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目前信息安全的基础架构以及发展趋势。老师教学方式生动,教学态度严谨认真,讲解细致,课堂气氛轻松,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学习的信心。信息安全课程是软件工程专业的核心专业基础课程之一。同学们认真学习此门课程之后,会对以后专业课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同学们迈入大三学年,由立命馆大学专业教师讲授的专业课程不断增多,这对于学生来说是十分宝贵的学习机会。同学们不仅能学到该领域的重要相关知识,更能接触到日本老师带来的日本的最新研究成果。这种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方式,使得学生更直接的接受日方的课程体系及实践模式,同时也将更加真切地感受日本文化,为学生们以后的赴日深造及日企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解剖学学术研讨会在开发区校区举行 下一条:赴日研修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