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京理工大学与城西大学学生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交流

2016-09-11 闻琳燕 点击:[]

东京理工大学与城西大学一行20人9月9日上午十点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王黎老师亲切接待了日方学生一行,为其介绍了我院的详细情况以及开发区校区的概况,并对日方学生发出了再次来访进行学习交流活动的邀请。

                                              

 

   日方学生参观了校区及学院教学设施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综合办公室王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际信息软件学院办学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与来访日方学生共同观看了国际信息与软学院2014级开学典礼视频。

    undefined

随后进行了学生座谈交流环节。座谈会上,先由东京理工大学学生介绍东京理工大学的大体情况,并进行了自由交流。我院学生这所学校表现出极大兴趣,并表示有可能前往这所学校留学。随后城西大学的学生也介绍其学校,我院学生也提出了许多问题,三校学生互相交流,气氛活跃。东京理工大学的学生也问到我院学生选择这个学院的原因,我院学生积极回答。

   

这次学生来访,是学院在国际化学生交流方面的又一次成功案例,加深了中日双方学生友谊,为今后学院教学体系的进一步国际化,开发区校区乃至大连理工大学的全方位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15级第三批小学期赴日研修总结公示 下一条:计算解剖学学术研讨会在开发区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