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赛区荣获一等奖

2017-05-10  点击:[]

    5月6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赛区比赛在东北大学举行。由我院王楷迪,软件学院徐明月、孙浩博同学组成的“Hypnos智能睡眠扇”队伍在朱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物联网与智能设备”项目中荣获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本科学生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科技型的群众性活动。

    大赛赛事开始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大赛的目的在于落实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根据《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与《高等学校文科类专业大学计算机教学要求》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各专业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其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就业及专业服务所需要),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强的复合型与应用型人才。该队伍接下来将前往南京参加国赛,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我院李晓芳老师斩获国际年度设计大奖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论文被图像处理领域顶级期刊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