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级学生短期赴日研修行前培训顺利召开

2017-06-02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作为中日两国知名大学间“优势互补”、“强强合作”的示范,始终坚持采用国际领先的教学模式和培养体系,重视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与多元文化熏陶。为更好地落实这一理念,每年七月小学期期间,我院都会组织大一学生进行短期的赴日研修。正值赴日研修的准备阶段,也为了让2016级学生们在赴日研修活动中更加顺利,我院特召开短期赴日研修行前培训会。

首先,林林老师强调了本次赴日研修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要严格遵守选课规则,避免因为未选或错选必修课而影响一年后的2+2选拔以及其他校内外评选。而后,林林老师交代了在日期间的一些纪律问题和安全注意事项。



紧接着王黎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此次赴日的个人行前准备、出行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告诫大家在日期间要注意维护祖国形象,并礼貌地对待日方接待人员。此外,王黎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一系列在日期间突发状况的解决办法,帮助同学们更加顺利地进行本次研修活动。



最后,王卓老师对此次赴日的一些具体开销进行了说明,并解释了此次赴日研修补助制度的具体情况。



近一个小时的行前培训在三位老师的细心讲解下顺利落幕,相信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中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最后预祝本次赴日研修顺利进行。

上一条:国际信息软件学院首个教学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李晓芳老师斩获国际年度设计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