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大学来学院交流访问

2018-03-16  点击:[]

2018年3月9日,日本神奈川大学国际中心副所长孙安石教授、经济学部山口拓美教授、西村阳一郎教授一行来访,院长助理林林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


        undefined


林林教授首先陪同孙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和研究室,随后在会议室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办学情况。宋教授一行对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的办学方式十分认可。当宋教授得知我们现在正在扩大学生短期文化交流合作方的时候,主动提出有意接待我们赴日短期文化交流的学生。随后双方就短期文化交流的需求、目的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undefined


短期赴日文化交流活动是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一门实践课程,学院的所有学生都要参加。学院2017年起参与人数由原来的100人扩大到了210人,需要扩展合作院校,目前已基本确认增加横滨国立大学和德岛大学。本次神奈川大学来访,就接待我院学生短期文化交流事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undefined


神奈川大学(かながわだいがく,英语: Kanagawa University),简称神大,是日本一所著名的私立大学。1928年建校于横滨市,以横滨学院一所经贸类学校为前身,并于1949年应学制改革转型成为新制大学,发展至今已成为日本国内屈指可数的综合性大学。神奈川大学创建80多年来为日本社会各界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口碑。神奈川大学的建学精神是:“朴素刚健”“积极进取”。在国际交流方面与北大,清华,复旦,浙大,国立台湾大,国立台湾科技大,韩国,欧美等国多所知名大学互为协定提携校,每年都有互派交换留学生和学术研究与科研活动。    --百度百科


                                                                         

undefined


上一条:严把教学成果检查关,深化教学改革-记2017年度软件学院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教改验收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