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久保英嗣院长为同学讲解职业规划

2018-04-13  点击:[]

 

 

IMG_20180412_094953

职业规划II是一门以大学与社会圆滑对接为目标而开设的课程,通过对职业基本知识的理解、人际关系的形成、信息的活用和未来规划等与职业教育相关的学习,来塑成学生们的职业观、劳动观以及习得职业相关的知识技能。

 

IMG_20180412_094846

此次开设的职业规划II依照国际学院的教学方针依然分为AB教师分别授课,上图为此次授课的大久保英嗣教授以及徐睿副教授。

 

IMG_20180412_101225

因为此次授课对象大多为大二的同学,授课时大久保教授特意放慢了语速、使用简单易懂的词汇和语言悉心讲解了现今日本和世界IT界职场的情况,并穿插着对学生们日常生活关心的杂谈,既像是讲课又像是和学生们聊天,课堂便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

IMG_20180412_094802

本门课程第一节由大久保教授做整体梳理,后续学院还会聘请中外多家大型企业HR来校为同学继续讲解职业规划、职场需求等详细内,保证同学们在校内即可获得最新鲜最真实的企业、职场资讯。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两篇论文被人工智能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IJCAI2018录用 下一条:荻原良信老师来我校进行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