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代表团一行到访我院

2018-11-09  点击:[]

11月9日下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校长朱永平一行6人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及学生工作等到访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副院长林林以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于信息楼410会议室接待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代表团一行。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代表学院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领导班子及相关与会人员。副院长林林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办学效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随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校长朱永平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合作办学机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本次来访人员。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积极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间的彼此了解,圆满完成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访问目的。



上一条:与企业零距离,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勇夺ACM-ICPC亚洲区域赛金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