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专业课学习促进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8-12-06  点击:[]

为了解学生对专业课程的体验和建议,促进学生更好的把握学习方法和规律,12月2日下午2:00在教学楼a201举办了C语言学习交流会,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出席。

 交流会刚开始,林林老师先让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前一段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于目前C语言课程的教学意见。同学们分别从授课方式、授课进度、课程实践等方面积极反馈。

   了解到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后,林林老师一一回答并就这些问题提出建议。首先,林林老师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同学们学习C语言的态度要端正,进入大学之后同学们要适应大学教学方式学会自学,增加课外投入时间;其次,在学习计算机语言的过程中要注重实践,经常实践上机来加深理解,在自己动手操作的过程中逐渐积累经验;最后,林林老师向同学们解释学习C语言本身是为了了解计算机语言,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底层知识,同学们应该从C语言最基础的语言开始为以后的技术学习打牢基础。

  交流会最后,林林老师也表示会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与授课教师和助教反馈,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并留下邮箱欢迎同学们及时反馈学习方面的问题。


上一条:三全育人|日语学习推进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年度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