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胶囊工作坊】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我想听你说”毕业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10  点击:[]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我想听你说”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系列专题胶囊工作坊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圆满成功,优秀的学长学姐以胶囊工作坊为载体,无私奉献自己的成长经验,为同学们的成长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疑惑,参加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大工精神与学院内涵的传承做出良好榜样。

第一期——学业动力专题,学院邀请到从平凡中点滴积累,逐渐蜕变走向优秀的大四学长与大一和大二的同学开展学业动力相关方面的交流互动。首先王方圆学长介绍了自己的大学成长之路,并以自身为样板在不同时期进行的深刻剖析,通过演讲重新演绎自己的成功之路。然后于航学长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日语学习经历,分享了日语学习的技巧,给日语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打了一剂强心剂。

第二期——国外求学专题,邀请2015级学生刘朋硕、王方圆、赵铎、袁程浩、杨翔钧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海外申请故事。

五位学长分别申请了加拿大、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高校,现已顺利拿到offer,他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申请海外高校的过程,并根据亲身经历,针对地域性的提供申请海外高校的建议,为同学们出国之路打下良好基础。

http://drise.

http://drise.http://drise.

http://drise.

http://drise.

第三期——求职就业专题,活动的主讲人为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大四学生于航,现已落位于腾讯公司。于航同学将本次宣讲的内容分为:明确职业规划、探索走访企业、实习&求职路和经验总结四部分。于航学长的精彩讲解,让同学们对于求职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http://drise.

http://drise.

第四期——国内升学专题,由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王聪、唐文、崔靖筠就国内升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就自身不同的经历为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在校内保研、校外保研和考研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清晰了不同升学之路的具体情况。

 

http://drise.

http://drise.

http://drise.

在学院培养下,一批批精英人才从学院走出,成为具备坚实实力和强烈责任心的社会栋梁,“我想听你说”毕业生系列活动胶囊工作坊邀请到的正是2019届毕业生中各方向的优秀代表,他们用自己的成立历程引领着大工精神与学院内涵的继承者在人生路上扬帆起航,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来日可期,相信同学们必将踏着他们的足迹,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上一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一流国际合作办学 下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大数据隐私保护成果被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顶级期刊TDSC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