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搭建校企沟通桥梁,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2019-09-12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帮助学生走出象牙塔、拓宽视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187月暑假伊始,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昊、张宁两位老师和两名学办助理分别带领学院学生奔赴北京、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到多家企业进行走访参观。参观的企业不乏360、凤凰网、华为、腾讯、中兴、恒大、阿里巴巴、TCL、海康威视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公司。

参访企业一般包括了解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形势、成果、发展规划,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以及与校友座谈交流等环节。



经过为期一周的企业走访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走进企业参观交流的活动意义非凡,自己从活动中获益匪浅。学生们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走进社会、走近企业,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服务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未来,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平台,创造更多机会带领学生走出校园参访企业,为学生的就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城西大学学生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一项成果被机器学习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NIPS 2019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