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迎来新“主人”

2019-11-04  点击:[]

为统一规范管理学院研究生计算机工位,缓解工位紧张状况,改善学生学习研究环境,经批准,开发区校区信息楼三楼原计算机广场改造工程今年8月份启动,10月29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工作室敞开大门,迎来了第一批“主人”。

经过人性化的设计、严格的施工、环境安全检测,竣工后的研究生工作室面貌一新。新研究生工作室设有192个工位、1个报告厅和2个讨论室,并设有服务器机房可供学生在实验过程中及时了解服务器情况,进行相关调试。



新研究生工作室启用前,学院请专业环境检测公司对工作室环境进行安全检测,并购置绿植提升环境舒适度;前期与研究生办公室、导师确认学生相关信息,做好工位安排和工牌、钥匙发放工作。搬家当天,学院安排了搬家公司帮助学生搬运设备。机关教工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群众志愿服务同学们搬家,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当天,169位研究生全部搬入。



据估算,到2020年开发区校区软件工程学科研究生将达到700余人。此次新研究生工作室的启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研究生工位紧张的状况。相信同学们在更好的学习研究环境下,定能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提升学习效率,多出研究成果,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回归】刷新,遇见更好的自己! 下一条:我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