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0-01-10  点击:[]

2020年1月8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联系领导开发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顾丰出席并指导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主持。




会上,学院四位副职领导分别对照好干部标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一年来履行主要岗位职责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廉洁自律情况,参加教育培训情况,今后工作设想,参加组织生活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



院长樊鑫在述职述廉会上作总结发言指出,去年学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果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与汗水。学院建设与发展任重道远,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坚持中国特色国际化办学理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化等方面办好教育,扎实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更多参与到人才培养当中,参与学生的管理与教育,做到“教学相长”;要重视产学研合作,教学与科研相融合,重点发力研究成果转化;要瞄准今年的核心工作,加大综合改革力度,推进重心下移工作;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希望更多老师参与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当中。



党总支书记雷娜强调,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各项任务繁重,学院班子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喜人成绩,她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假期临近,她还强调要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会议最后,辛永亮副书记布置2019年度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为大家讲解了民主测评的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我院2020年学生成长与发展研讨会暨沈阳地区招生咨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行前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