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张威虎副校长一行来开发区校区调研

2021-07-14  点击:[]

7月13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占利等一行4人访问开发区校区,调研软件工程学科的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情况。开发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丰,软件学院院长吴国伟,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樊鑫,软件学院副院长于红,以及单世民、王洁等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议由吴国伟院长主持。


138D7


会上,顾丰书记代表开发区校区对西安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发区校区的整体情况、发展特色、未来发展目标。张威虎副校长就西安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樊鑫院长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学院环境、奖学金设置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情况。于红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包括专业实力、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对外交流以及专业建设的成效与特色。李占利院长详细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以及正在建设的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调研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在增进互相了解的基础上,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增进交流、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17264


会后,西安科技大学一行又实地调研了开发区校区公共教学实验中心,以及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嵌入式等软件工程本科教学实验室。


                             (责任编辑:王黎)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科研团队在多媒体技术领域取得四项新成果 下一条: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