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参加2019年高校冰壶人工智能挑战赛的通知

2019-09-11  点击:[]

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工智能当下已成为推动新一轮产业和科技革新的动力。为了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鼓励人工智能爱好者自主创新,大连理工大学将组织队伍参加201911月在哈业大举办高校冰壶人工智能挑战赛。现将我校竞赛报名及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98月前注册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以团队形式参赛。

二、竞赛时间
   20191130日,哈尔滨。

三、奖项设置
   冠军:2万元奖金或等价奖品;亚军:1万元奖金或等价奖品;季军:0.5万元奖金或等价奖品。

四、竞赛内容
    机器人桌上冰壶人工智能挑战赛参照桌上冰壶球比赛规则,实行小组赛与决赛。场地如图所示,尺寸长140cm、宽60cm,由PVC薄膜打印指定图案。比赛用球为底部钢制滚珠桌上冰壶球(桔蓝两色),重量30g,直径3cm,高2cm。每支参赛队只能使用一台机器人,机器人框架指定使用NVIDIA  Jetbot,指定搭载Jetson  Nano开发板,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相应的改装。



竞赛细则详见附件1

五、竞赛报名
   请有意向参加竞赛的学生联系指导教师组队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925日。竞赛组织联系人:

   吴振宇老师,13942650532

   李胜铭老师,13842829226

另请加入竞赛QQ群,DUT2019冰壶人工智能挑战赛 574318858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通知来源:http://teach.


上一条:2020年推免研究生补充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含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