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9年9月份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

2019-09-16  点击:[]

20199月份毕业生课程成绩统计截止到2019918日。

报退:毕业生报退时间为923-1030日,9月份毕业学生办理离校手续通过离校系统报退,登录方式有以下三种:

1PC端:登录校园综合服务门户、选择校内服务中的新离校系统

2、PC端:打开离校系统登录页面http://lx.

3、手机端:登陆“i大工移动APP新离校系统模块。

领证925日发放证书,请要领取9月份毕业证书的学生按时到校本部主楼西侧楼208领取。

注意

1、出国2+23+2的毕业生,如果领取9月份毕业证,需在发证前办完所有手续。手续包括:出国前培养方案全部完成,不欠课;有国外毕业证;只有国外成绩单,需学分兑换。

29月份申请结业的学生一并报名,填写结业申请表签字确认后交到主楼西侧楼208

上一条:关于公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与横滨国立大学文化交流活动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