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的通知

2020-09-29 张祎坤 点击:[]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一所学校的灵魂,学风建设是我们学校永恒的主题,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以此为契机,在班级之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要认真研究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后进班级,提出整改措施。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现将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标准

优良学风班评选标准及评选办法按照《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执行。(详见《大学生手册》)

二. 评选程序

1、采取班级申报,级队汇总,17、18级自由申报,19级所有班级参加院系组织的打擂另外,学风建设成果显著,班级成绩有明显进步的班级可申报学风进步班17级,18级的每个级队至多上报1学风进步班”,19级不允许上报学风进步班优良学风班学风进步班不可兼报。注:学风进步班为2019~2020学年进步较为显著的班级。

2、参加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组织的优良学风班评审的班级,将通过打擂、评委投票选举等方式,确定最终结果。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分别授予校优良学风班校学风进步班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良学风班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风进步班等称号。三. 评选时间安排

1“优良学风班”评选宣讲会,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研中心统一讲解相关评比规则及所需上交材料。

时间930日中午12点半;

地点教学区B-102

参会对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本科生171819级队级队长,级队学委,班长,班级学委以及20级班级代表现场设有签到。

2暂定101—1010:材料收集审核,设咨询进行评比问询,并对上交材料材料发送至邮箱dlutruanguo@163.com进行审核修改,可参考“2019~2020优良学风班数据汇总表(附件)所列项。

提交材料:

1)《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良学风班申报表》(附件一),电子版,不可改变原文档文字格式(字体、字号等);

2)班级学风建设展示板(咨询群里下载),电子版,.jpg文件和.psd文件各一张,不得改变模板格式及大小,且展板内容必须包括班级、班级申报类别(优良学风班学风进步班)及班级合照,其他自拟,建议突出班级特点;

3)《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经验汇编材料》,电子版,格式、内容参考附件

4)班级《2019-2020优良学风班数据汇总表》(附件

5)班级展示文件(ppt,用于优良学风班答辩

6)上交材料请保证格式及内容的正确、规范,上交材料不合格视为放弃参评资格。

3、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良学风班打擂时间暂定1014,评比分为班级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班级展示时间为5分钟,答辩为2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 说明

1、班级成绩计算请参考学院网学生周知教务公布成绩中的科目和分数,班级平均分按(班级学生成绩平均分加和/班级总人数)进行计算,其中班级总人数按表中出现班级人员计算。具体计算标准参照《优良学风班数据计算标准》(附件四

2、请各班如实填写表格内容,严格遵守材料上交时间,逾期不交默认为放弃参评资格。

3、不明事宜请联系 QQ:929560321张祎坤 ;QQ:846471819 张曾翕

 咨询群:963497814

研中心公邮:dlutruanguo@163.com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研中心

2020928


上一条:关于香港大学计算机理科硕士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程序设计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