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勠力同心迎开学 闻令而动显担当 ——致全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的倡议书

2022-09-22  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秋季开学依然面临巨大挑战和不确定性,我们要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稳定。现作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争做疫情防控“先锋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都要关注学生静态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需求,将思想教育、心理疏导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统一,做实做细教育教学服务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定不移把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强化组织引领,勇做疫情防控“战斗者”。各党支部要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调动师生党员、志愿者等力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利用党支部1+1共建、党员先锋示范岗等形式有效开展工作;要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坚定战“疫”信心,及时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三、带头冲锋在前,敢做疫情防控“服务员”。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守岗位,靠前工作;全体师生党员要率先垂范,坚决配合做好静默管理、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要深入钻研线上教学,扎实有序、合理高效落实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我们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展现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进学院“一融双高”建设 下一条:【支部之声】机关教工党支部举行“追忆百年历史,勇担时代使命”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