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举办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三十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2023-04-17  点击:[]

有趣是什么?有趣是一个人的想法、精神世界的丰富以及面对这个世界的态度。理科生往往被贴上专注、务实、理性但缺乏文艺浪漫的标签,但现实真的如此吗?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本期师生午间茶座与图书馆开发区校区分馆共同举办,邀请建设工程学部马震岳教授与大家一同探讨如何通过阅读提高在理工领域的人文认知,做到既有理科生的特点又不失“有趣”。

本期话题:读书吧—理工男也可以既有才又有趣

时间:4月20日(周四)中午12:20-13:20

地点:信息楼三楼计算机广场报告厅


嘉宾简介:

马震岳,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1962年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1978年入大连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习,1988年获博士学位。曾任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主要研究方向水力发电系统动力学和水工水电站建筑物结构分析,承担国家攻关和重大研发计划等课题多项,参与三峡、溪洛渡、白鹤滩等巨型水利水电工程的专题研究,学术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

报名方式:扫描“云茶座”QQ群二维码入群,输入“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1601959964(1)

 

上一条:关于我院教师樊鑫拟参加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院3名教师拟在辽宁黄海实验室兼职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