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举办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三十一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留学经验分享(六)

2023-05-09  点击:[]

世界这么大,你是否也想通过留学去领略一番?关于留学,你是否除了学好语言其他一无所知?你又是否了解学校有哪些出国留学项目?本期师生午间茶座邀请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赫伦、王任琦两位老师为你介绍学校出国留学项目,透视分析你关心的留学问题,为你答疑解惑。

本期话题:出国留学项目为你插上梦想的翅膀

时间:5月11日(周四)中午12:20-13:20

地点:信息楼三楼计算机广场报告厅

嘉宾简介:张赫伦 王任琦

张赫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科长,负责外专智库建设、涉外讲座备案审核和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

王任琦,负责亚洲地区(除日本、韩国及朝鲜)、非洲、中东欧等地区国际交流工作。

报名方式:扫描“云茶座”QQ群二维码入群,输入“班级+学号+姓名”报名。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1601959964(1)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教师雷娜拟申报2023年全国最美教师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