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9年滑雪体验课开课报名通知

2019-12-16  点击:[]

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响应国家号召“3亿人上冰雪”,并丰富大学生体育活动和补充冬季室外体育课项目,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将于12月中下旬开设滑雪体验课。 

开课对象是大一本科生30--34人组成一个选修班,一个班级由两名老师组织教学,滑雪课时为8学时,时间段9:00-15:00(建议自备午饭,在滑雪场内就餐)。授课地点为大连欢乐雪世界,滑雪课教材选用《大众高山滑雪》。

滑雪课选课形式及相关费用说明

开发区校区开课时间为20191222,名额100人,报满为止。学生自愿选课,选课形式以个人为单位(选课生提交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发送电子版(附件)。每人滑雪费用为120元(含保险)(各级队负责人统一将费用收取好,当天交给滑雪场)、校区承担班车费用。

发车时间:20191222 7:20

地点:三舍楼下,级队长根据名单点名。

报名时间:121712:00起,121820:00截止。

报名方式:发送附件报名表邮件至: 1693735398@qq.com根据报名时间内报名的先后顺序录取100位同学。

名单公示:1219日前。

联系电话:报名联系:62274482  18340870447(隋老师)  课程学习:14702496661(王老师)

注:1.每封邮件只允许报名一人,不可以一个邮件报名多人。

2.各级队长请12201330-15:40到体育馆前台领取报名表,统一收取报名同学滑雪费,当天本人(本人参加滑雪的情况)或者委托他人(本人不参加滑雪的情况)点名,并将费用统一交给滑雪场;

3.报名的同学无极特殊原因不得请假、旷课;

4.认真按照附件《学习安排》学习。

附:学习安排:

授课分为两个环节,其中第一环节,选课生网上观看大工慕课(http://mooc.)滑雪教学,请选课同学务必提前观看学习;第二环节,集中坐车前往大连欢乐雪世界开展实践课,滑雪课教材选用《大众高山滑雪》。

具体学习流程如下:

第一步  登录大连理工大学学校主页,点击“分类导航”中“学生”选项;

第二步  查看网页“学生事务”专栏,点击“本科生”选项,选中最后一项“大工慕课”;

第三步  点击“大工慕课”进入页面,在网页最上方有三种用户登录方式,请选择“校内用户登录”;

第四步  个人用户登录成功后请查看教学空间,选择“滑雪体验课”分章节学习。

请报名参加滑雪课的同学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群,且在上课之前一定做好保暖措施(手套等),并能够先登录个人账号,再认真观看教学视频,按要求完成相关作业。

(注明:每位选课的同学需要在网上课程学习后,才能在雪场进行滑雪体验)


通知来源:http://eda.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封楼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新版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在压力测试期间停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