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毕业生】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线上拍摄”事宜的通知

2021-11-08  点击:[]

各位2022届本科毕业生:

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线下集体拍摄工作已结束,参加集体拍摄的同学现在可以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看自己的学历照片。目前仍有部分学生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参加线下集体拍摄,现发布“线上拍摄”的相关通知,具体如下:

1、请尚未参加集体拍摄的学生利用“线上拍摄”小程序进行线上的图像采集,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2、尚未参加集体拍摄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

3、“线上拍摄”的采集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4日(本周日)下午17点

4、请注意参加了集体拍摄、学历照片已传至学信网的同学请不要再使用“线上拍摄”小程序重复采集,学信网无法替换照片

5、对于往届毕业生,如确认学信网已有学历照片,不用再次上传。


请各班负责人通知到本班每位同学,确保所有毕业生均能按时完成图像采集工作。


上一条:【毕业设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下一条:【四六级】关于取消辽宁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