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美国弗罗里达大学2020年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实践冬令营项目

2019-09-30  点击:[]

基本介绍

本次数据科学冬令营将为期十五天,130日起至213日止。冬令营将向学生介绍数据科学中广泛使用的概念、理论和实用技术。数据科学(data  science)或数据驱动科学(data-driven  science)是一个跨学科领域包含如何从结构化或非结构化的各种形式的数据中提取知识、提升洞察力。对于学生来说,了解从数据收集到数据分析的整个数据生命周期的实际操作是至关重要的。在本次冬令营中,学生将学习设计用于数据收集的计算机数据库,人工智能理论及方法、并理解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分析数据技能。

本次冬令营将为学生提供了参观UF研究实验室和与UF课程工作人员合作的机会。学生可以与院系直接讨论未来读硕士和博士的机会。我们的计划旨在帮助国际学生学习理论知识,发展研究思路和技能,并提高他们成功申请美国研究生院的机会。在冬令营期间,学生可以与其他教员会面,参观UF正在进行的课程和研究实验室。

与此同时,将根据表现情况,推荐学生获得在美完成毕业设计,实验室实践及企业实习等机会。


冬令营信息

主要目标:

本冬令营项目名称为“Data Science in Health Informatics with Deep  Learning”,包括2个星期的课程。教学量为3学分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包括讲课、讨论、上机实验、数据处理、分析、分析和演示。本冬令营的目标是:

· 概述数据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的工作目标、常用数据和工具、常见问题

· 介绍数据和数据库管理的基本概念和原则

· 介绍大数据的概念,以及相关的工具和方法

· 让学生获得探索性数据分析技术和工具

· 为学生提供参与数据科学项目的机会,并在此过程中运用所学的技能


课程描述:

本次冬令营持续2周,将在位于甘斯维尔市的佛罗里达大学主校区举行。2020130日至2020213日期间,每周有5次讲座(共计10次讲座),每堂课将在上午进行2.5小时的课堂教学,下午进行4个小时的实验和答疑,以及实验室实习。教师团队由UF全职教授组成。

在教学助理(即具有计算机科学或生物医学信息背景的研究生)的帮助下,帮助学生获得数据科学实践经验。下表1显示暂定的时间表和相关的课程题目。


1暂定日程表和相关课程主题(2020130日至2020213日)

 


学生将有独特的机会参与:

· UF教授的指导下,国际学生将受益于接触高质量的教育经验

· 佛罗里达大学教授的强化教学

· 技术报告写作指导(包括语法、文体和内容)

· 关于技术演示交付的指导(包括准备技巧)

· UF师生在课堂内外的文化互动

· 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得结业证书


课余活动

· 主题公园及购物中心:奥兰多拥有两座大型综合主题公园(迪斯尼主题乐园&联合影城主题公园)。学生可以在周末前往游玩。在游玩后可以前往游乐园附近的两家大型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州立公园及博物馆:拥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古堡小镇将带给学生一次完美的欧洲中世纪文化的体验。从建筑到人文,亲身感受美洲大陆在殖民统治下的历史演变过程。

· 实弹射击:FBI探员及现役警员将现场指导学生射击技术及实战战术。

· 飞机驾驶:学生可在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亲手驾驶飞机,翱翔在三千英尺的空中,俯瞰佛州海滩。


项目负责人

Yi  Guo,博士,主要研究者

Guo博士是UFHOBI生物统计教授。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统计和机器学习建模。联系方式:yiguo@ufl.edu


住宿

在项目期间,学生将被安置在佛罗里达大学指定的三星级酒店。每个房间都有高速互联网接入,每个学生都包括早餐。学生也可以选择进入校园用餐和24小时随叫随到的工作人员。


市内交通

佛罗里达大学将负责接送学生从盖恩斯维尔地区机场(GNV)到校园,并在项目完成后送回盖恩斯维尔地区机场(GNV)的接机。在培训中,学生将获得为期一个月的公共汽车通行证,在培训期间,学生可以不受限制地乘坐所有盖恩斯维尔地区公交系统(RTS)巴士。酒店将提供平日到校园的班车。


保险

在这个项目过程中,Liberty保险公司将提供学生的意外医疗保险。


入学要求

学生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 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机械,自动化,电子,通信,软件、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 其他专业学生根据研究方向及意愿适当选择

· GPA,英文测试成绩(托福,雅思)分数由高至低择优录取


项目费用

每位学生3500美元,包括15天的住宿和早餐、保险、校园交通、教育和教学资源费;但不包括往返机票、膳食费(早餐和两次集体出游聚餐除外)和个人费用。


报名方式

下载《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家长知情同意书》,填写并完成各部分签字、盖章等,于20191025日之前送至主楼125室学生项目办公室;校内联系人:王莲老师84706354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2020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DSI大数据/AI创新冬季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