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日本法政大学日语教育项目(半年至一年)的报名通知

2019-10-28  点击:[]

法政大学(英文:Hosei University),简称法大,成立于1880年,前身是日本第一所私立法学校(东京法学社)。现今学校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都心千代田区,是日本一所著名综合性私立大学。19世纪80年代,法政大学与早稻田大学、明治大学、专修大学、中央大学同为明治五大私立法学校。该校文科学部的历史极为悠久,法政大学是日本所有大学中第一所创办法学部和社会学部的私立大学、第二所创办经营学部和经济学部的私立大学。1950年设立工学部,正式成为了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

法政大学为我校的校际友好学校。法政大学面向国外学生推出日语教育项目(半年至一年),项目概况如下:

一、项目时间:春季学期(4月-7月)、秋季学期(9月-1月),可选择一学期或一学年

二、项目地点:法政大学市谷校区(东京千代田区)

三、报名资格: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日语N4以上能力,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

四、招生人数:60名(非仅面向我校)

五、项目信息

六、报名时间:

4月入学(2019年11月6日-11月19日)

9月入学 (2020年5月10日-6月3日)

七、项目费用:

报名费(25000日元,我校学生免费)

注册费(50000日元/学期)

项目费(25900日元/学期)

※住宿费、餐费及书本费等除外。

八、报名材料:

第一步:请于11月2日16:00前,将附件1、2及中文成绩单纸质版交至主楼125室张老师,进行校内审核。

第二步:校内审核通过后,请按照第五条法政大学报名时间,自行登录以下法政大学链接进行在线报名、缴费、材料邮寄等。

上一条:关于日本法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双硕士学位项目(DDP) 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