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教学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公共服务 >> 教学服务 >> 正文

自助打印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2019-05-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方便师生办理校内各类证明材料,网信中心联合研究生院、学校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单位共同完成了校级自助打印系统一期项目建设,现正式上线运行,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自助打印服务平台服务内容

自助打印服务终端可为师生提供各类证明材料的查询、打印“一站式”服务,一期自助打印内容包括:中英文教职工在职证明、职称证明、工资收入证明,学生成绩单、在学证明、获奖证明等。具体详见附件1。

二、自助打印终端设备部署地点

自助打印终端设备部署在三个校区(凌水校区、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的主要楼宇内,具体详见附件2。

三、自助打印终端的使用

自助打印服务终端支持校园玉兰卡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身份证加人脸识别登录三种登录方式,支持中英文菜单模式。用户登录后即可根据需求自助打印相关材料,使用说明详见附件3。

 

上一条:国内外交流及学分转换 下一条:办理学籍异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