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橙梦企航】企业行之走进大连华宇、埃森哲分公司

2016-07-08  点击:[]



6月27、28日,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14级同学分别走进了大连华宇公司和埃森哲大连分公司,学习企业的文化,感受公司的氛围,并与之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与参观

 



27号下午1时,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14级同学在软件学院齐磊老师的带领下抵达华宇公司,企业资深HR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在组织人员的安排之下,此次实践活动分为:感受企业文化,产品经理分享,公司参观三个部分。

同学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三位员工的带领下对华宇的工作区域进行了参观,整洁简单又不失温馨的工作区域使队员更加体会到了华宇对职工工作环境的重视,对企业环境氛围有了更进一步的感受。

次日上午9时,同学们来到了大连软件园的埃森哲公司,HR热情地迎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14级同学,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具体分为:了解埃森哲公司,校友交流会,参观工作区三个部分

首先,同学们来到了埃森哲的休息室,在这里HR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埃森哲的工作重心以及对未来职工需求,通过HR热情真诚的讲解,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性,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在观看两部埃森哲宣传片过程中,同学们对埃森哲庞大的产业链及在市场后方的作用感到震撼,并对埃森哲这个庞大的全球500强企业产生了深深地好奇与向往。


225B8


随后是本次活动的校友交流会,埃森哲公司请来了两位大连理工大学的校友。他们以自身经历和大家做了分享,向大家分享了埃森哲对职工的重视以及埃森哲的工作待遇和对员工的培训课程。从每个人聚精会神的表情和对两位校友热烈的掌声中不难看出同学们受益匪浅。之后,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对埃森哲企业以及对职业未来规划的相关问题,两位校友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大家也进一步了解了埃森哲这个世界500强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并对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234B8


本次企业行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实习工作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促进了大连华宇公司和埃森哲大连分公司与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合作关系,软件学院团委将提供更多的平台,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提前了解企业的机会。

(文/团委社会实践部)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5级第一批赴日短期研修同学今日启程 下一条:【橙梦企航】企业行之走进大连东软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