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橙梦企航】企业行之走进大连东软集团

2016-07-08  点击:[]


7月7日,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14级同学走进东软集团(大连)到大花园城堡里去开眼界长见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和大夏天的花草更是相映成趣,相得益彰。     

156EB


上午10时,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14级同学顺利抵达大连东软集团,得到了东软(大连)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热情欢迎。

1AA54


短暂的参观过后,同学们来到东软会议中心,准备参加东软“N次方”俱乐部启动仪式。

1C5E5

 

到场嘉宾有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胜君教授,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昊老师,软件学院团委书记于巍老师和来自东软集团的人力资源总监潘月女士和招聘经理黄鹏。首先,陈薇羽女士介绍了与会领导及嘉宾并宣布大会正式。随后,徐胜君副院长发表讲话,他表明校企合作促进了共同发展并对“N次方”俱乐部的发展寄予了希殷切望。接着,东软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潘月介绍了俱乐部的筹备情况和发展构想,俱乐部主席蔡银琼同学发表就职演说。最后,在嘉宾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潘总监和徐副院长共同完成了签字及揭牌仪式,宣布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东软集团“N次方”俱乐部正式成立。

1AF79


短暂休息之后,东软集团为软院同学量身打造的校友交流会正式开始,邀请了三位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校友分享经验。东软集团大象就医团队研发总监孙元伟,东软车联网安全研发中心业务拓展C-box总监孙世艺,以及技术总监张德阳分别就互联网与医疗问题,车联网安全问题和16年最新技术等热点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热情交流,与东软团队成员分享观点。通过校友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软件行业发展状况。

15141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东软集团(大连)与软件学院的合作关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了解企业的契机。软件学院团委将提供更宽广的平台,为在校同学提供更多的了解企业的机会。

 

 

(图:东软集团人力资源部雇主品牌组

                                 文: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团委宣传部 )


上一条:【橙梦企航】企业行之走进大连华宇、埃森哲分公司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首批2+2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欢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