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学生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交流

2016-09-20 闻琳燕 点击:[]

       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本科生一行10919日上午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亲切接待了日方学生一行,为其介绍了我院的详细情况以及开发区校区的概况,并对日方学生发出了再次来访进行学习交流活动的邀请。

C510视频会议室,王黎老师与来访日方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综合办公室王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际信息软件学院办学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与来    访日方学生共同观看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4级开学典礼视频。日方学生对学院表示出极大的兴趣,部分学生表示希望将来到学院留学。

随后日方学生参观了学院教学楼C区五楼的教学设施,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孔维强教授在C504教室给学生做了“关于软件行业发展现状”的讲座。孔维强教授介绍了软件行业,尤其是大连软件行业软件架构,以及人才缺口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软件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等情况。

 

http://drise.

       之后,在王黎老师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校园。日方学生表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坐落在美丽的开发区,校园环境十分优美,能在这样的校园里读书十分幸运。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开发区校区图书馆及软件大厦,日方学生纷纷表示赞赏。

      这次学生来访,是学院在国际化学生交流方面的又一次成功案例,加深了中日双方学生友谊,为今后学院教学体系的进一步国际化,开发区校区乃至大连理工大学的全方位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大森隆行老师为软国2015级学生授计算机构成论课程 下一条:心悦大工,梦圆软件——开发区校区赴校部参加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关闭